devil C
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最爱磕cp,什么都磕,啥次元都写,爱精分,脑洞大,性格不定。可以不喜欢我的cp,但请不要在文底下发表恶向言论,每一个角色都有被尊重的权利。只谈剧中人,不牵扯任何真人!

荆棘十六

虽然胖子的话是这么说,但谁都被着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,无邪悄悄的给小哥使了个眼色,小哥摇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见过这中场景。梁湾显然被面前的这个场景吓到了,虽然去过古潼京但是下墓看到这么多粽子和棺材这还是头一次,张日山点了点头摸着她的背安慰着然后转向坎肩和罗雀说道:”不要在这浪费时间了,咱们还是快走吧。“说罢便让二人开路往前走去。

顺着墓道一直往前走,黑压压的让人感觉无比难受,越往里走越是感觉透不过气来,虽然路过了几个墓室,里面也有些珍宝,可没有任何人想要停住看上几眼,就连胖子也嚷着赶紧往前走。

”不对,怎么越走越暗呢“尹南风说道。

胖子故意提了提声音回道:”大小姐,这是地底下,地底下哪有亮的,你当是仓库呢“

淼欧拍了拍尹南风的背说:”没关系的,可能是手电筒没电了,你是害怕了吗,没关系的我在这的。“

自从尹南风性格大变以来,所有人都把她当做小孩子一样,可尹南风继续说道:”没电了,你没看到手电筒还是那么亮,就是照不亮周围嘛。”

经过尹南风这么一说,众人才发现这款来弗朗宁手电筒一般来说是下墓的标配,一般能照到前面五六米的地方,能持续至少五天,可是现在感觉手电筒就是个发光棒,除了会亮连一米以外的地方都照不清。

“嗉嗉嗉嗉”突然传来一声很细微的声响,因为很小其他人都没有听见,只有走在最前面的坎肩听见了,坎肩碰了碰俊先说道:“小个子,你听到谁磨牙了吗?”俊先没有听到只是白了他一眼,坎肩以为自己听错了,刚想继续往前走,“吱吱吱”又传到了耳朵里,这回的声音有些大,几乎所有人都听到了,所有人都不自觉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坎肩俊先在最前面背靠背左右看着,接着是无邪三人组早已做好了准备,梁湾害怕的躲到了张日山的怀里,紧接着是尹南风淼欧,声声慢罗雀,最后还跟着几个身手矫健的伙计。众人安静的盯着周围,安静的只剩下呼吸声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什么事也没发生,胖子松了一口气说道:“他娘的,估计是走了哪个土耗子的窝了,吓死胖爷了。”刚想往前走,声声慢却突然小声说道:“老板”众人齐刷刷的把手电照向尹南风,只看见尹南风周身全被黑色的丝状物缠绕着,只剩下一个脑袋无辜状的看着大家,梁湾吓到尖叫及时被张日山捂住了。

众人也不敢随便乱动,只是小心翼翼的往尹南风是周围围过去,本来就狭小的墓道除了左右两边墙其余地方全被他们用身体堵上了,只看见尹南风的脸慢慢的由疑惑变得没有表情,最后整个眼睛瞪的老大全是黑色,嘴角往上微微翘起,越笑越是惊悚,张日山突然伸手去抓尹南风被黑丝包裹住的手,淼欧在那边也抓住了尹南风的那只手,黑丝立马也缠上了两个人的手。

众人不知这么办时,尹南风突然说道:“既然你们自愿,那就过来陪我吧”虽然是从尹南风的嘴里说出来的,但是声音却极其低沉暗淡,说完尹南风的身体开始迅速移到墙边,慢慢的陷入墙里,张日山和淼欧也被拉者往墙里陷,众人开始往外拉二人,而此时尹南风只剩一个脑袋还在外边,继续用着沙哑的声音说着:“放手吧,放手你们就不用跟着进入地狱了,放手吧,放手吧”

淼欧用力的往外拉着说道:“你给我闭嘴”小哥突然挤到前边划破自己的手将血滴到了尹南风的额头上。

”啊~“一声惨叫,只看见张日山和淼欧手臂上的黑丝不断往回收,墙里也开始冒出一股黑烟,当黑烟散去墙边只剩下张日山还保持着往外拉的模样,尹南风和淼欧不知所踪。

”老板,老板“声声慢和罗雀不停着拍着墙面喊着,众人围着墙找了半天发现这墙和普通的墙没什么区别,就连小哥也没发现机关

”你放手了?“声声慢面着张日山问道。

张日山并没有说话,低头看了看只见的手,默不作答,罗雀也问道:”会长,你真的放手了?“张日山还是没有说话,罗雀掏出短匕便要刺过去被小哥一掌拍掉,梁湾护在张日山的前面说到:”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日山又不是故意的。“

吴邪挤了过来说到:”我看咱们还是不要内讧,既然连小哥都没发现机关咱们就先往前走,我相信只要尹老板和淼先生还活着咱们就一定能碰到“

声声慢和罗雀愤怒的看了一眼张日山便挤过人群走在了最前面,众人也都没有说话跟了上去,梁湾轻声的对张日山说道:”咱们也走吧“张日山还是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说道:”他们救不回来了。墙里有毒“梁湾看见张日山的手已经有些变黑了,也有些不知所措,张日山却突然回过神来说道:“走吧”说完便示意伙计继续往前走。虽然看起来张日山没有什么别的表情,但是他的双眸却变得有些苍凉......

 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